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最近

最近的我,不知怎么了
很容易讨厌人,不爽别人
爽就跟你嘻嘻哈哈
不爽就跟你脸黑黑
这样的我
很不喜欢
很讨厌
以前看一个报导说
吃香蕉会让人开心
我很喜欢吃香蕉
也许最近的我都没吃
所以我没办法保持开心的心情
我是个服务业者
脸上的笑容少之又少
我很想改善
可是总好像有东西挡在前面
跨越不了
突破不了
这样的我
很不喜欢
很讨厌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,我想开心的笑一笑
:)

1 条评论:

  1. 看场电影,喝杯咖啡,换个发型,买条裙子。。。
    也是换个心情的方法。当然,这是外星人的方式。
    什么时候有空。
    出来喝杯吧。 我不开心时, 曾向你吐苦。我怎么能让你独自一个人承受这不快呢?

    “就算失望,不能绝望”
    (五月天的哪首歌?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