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6月6日星期五

我病了



今早起床,就发现自己鼻子怪怪的,喉咙也怪怪的,
要伤风的感觉,过后也没理它,照旧洗刷
然后上班~~

今天其实有考试,升级试的另一半,考官会到店里来考我,
整个人还是怪怪的,也没有想太多
考试的时候还乱失常的,总之状况不是很好
过后终于考完了,也合格了,可以说正式成为senior
虽然这样,没有很高兴………

到了晚上,走路开始很辛苦,身体开始发热,喉咙痛了,
我的上司看我这样,就让我提早回家了
她让我看了医生再回,
可能真的病了,我思前虑后
还是去看了

到了诊所,医生帮我检查
发现我的喉咙什么扁桃腺发炎了
还有发高烧38度
医生跟我说了很严重
还给了我mc

我……真的病了
怎么也没想到就这样病了
自从来这边工作后,好像常常都会生病
人是不是越老就越脆弱呢?

还有就是气死的就是还要补贴$14
因为药钱超出了$30(公司帮我们给$30)
就是上边包装很美丽的那包

现在四肢无力了
药也很苦
我要休息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