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6月1日星期日

六月第一天

今天摆了个乌龙,以为自己做下午班两点,结果就准时到店了,结果同事说你怎么那么早到?你不是做五点吗?我的天!是吗?不是明天吗?当下我真的气死了,白白浪费可以再多睡几个小时的机会,哎真是气死,难得才有五点的班,结果就被我错过了,气死气死!
六月了,好不容易来到六月天,一开始就不顺利,接下来要怎样啊~~
果然到了晚上就有个顾客,真的是kanasai的人,要换衣服还要理直气壮,真是他妈的不爽!
我问心也有想要帮他的忙,可是他那讨人厌的语气真的很想让我破口大骂!一直说什么知道特价的东西不可以换,现在是你们衣服尺寸的问题,那不是换给你咯,干嘛咄咄逼人?真是他妈的!
老娘都没有得罪你,真是讨厌的八婆!
三号就要考升级试了,老实说没有很用功的去读,可是还是有去看,希望可以通过,拜托拜托
我最讨厌读书考试了,真的是阿弥陀佛~~
希望六月可以有奇迹出现,不要再给我不顺了!!

2 条评论:

  1. 沒關係啦....
    先苦后甜...
    我也是超不順利的.....
   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過去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待总是漫长的,但挨过了就会有春天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