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小鼓励




今天终于考完了升级笔试,结果也通过了,真开心,松了半口气,
还有一半的实地测试要过几天才考,不过没关系,我还算有一点信心 
考试通过了算有点小鼓励,至少让我有证明到自己还不完全“废”掉了`
旁边这张设计图是我的出作,熬了几天通宵的成品,其实是G2000与香港G2000合作的一个mix n match比赛,全新加坡36间的分行选出6间的作品要代表新加坡参与国际mix n match比赛,赢了还有奖金呢,不过话说得好,强中自有强中手,一山还有一山高,能进到六强就很高兴了,也不枉费我的通宵,哈,是有点小得意,还有多亏有个美女模特,真谢谢她!

以上是我工作的一点插曲,也是我身心疲惫后的一点小鼓励,虽然有时工作不开心,但我看到我的作品我就会很自豪,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脱胎换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