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穷啊

今天刚发薪水
可是立刻就要喊穷了
租金车费友情债还完后
原本就剩不多
加上有两个朋友需要我的帮忙
还有想买一些直销产品
就更没本了
天知道下个月的伙食费怎么个安排?
明天才是新的月份
可是我却不得不省吃俭用
十多号还要回家
妈妈交待的礼物还没买
唉~~~~~~~~~~~~
这一声真的会很长
怪我没有高薪
怪我不会存钱
怪我太会花钱
朋友最近给我玩了一测试
爱情友情金钱事业
最后答案我最重视的东西
竟然是金钱
哈 可以说是也可以不是
可是此刻的我真的觉得金钱很重要
它可以医饱肚子
它可以买到短暂快乐
它可以买到虚荣
它可以是一切
人总是得向钱屈挠
可恨啊
漫长的一个月还是得继续等待
现在的我
又在等着下个月的粮钱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