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

白头发

昨天照镜子的时候
突然看到黑头发里有根白白银银的东西
抓出来看竟然是白头发
天!又看到一根白头发了
同事叫我不要拔掉
因为会伤到头皮
可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拔掉了
我就不高兴有根白头发长在我头上
可是其实已不是第一次拔白头发了
好像今年特别多次
难不成我真的老掉了?
女人一到二字头很快的就会接近三字头
什么十八一朵花
飞都没那么快
抑或是我的烦恼多?
也许想那些有的没的
可能是造成白头发的原因也不一定
哎,每次看到白头发
真的不忍老都不行
好可怕啊
我还是年轻的
白头发你找错人了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