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

祝福

最近很多朋友都面对感情上的困扰
我这爱情白痴成了他们的听众

A说要跟男友分手,可是男友不放手
B说为什么总是喜欢上有妇之夫
C说再见面还是会痛

说真的,感情的事我不懂
我虽然很为他们感叹
可是确切的心情还是只有当事人知道
不管我的安慰多美好
可是也慰藉不到他们的心
也许事情往往都是安排好的
要接受与否或放下
真的需要时间
爱情可以酸甜苦辣
但我希望
她们的苦少一点
她们的甜多一点
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开心
哪怕只有一秒

1 条评论:

  1. 感情的事,外界人是解决不了
    只有他们之间才能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
    不过,朋友你这样一个朋友
    她们很幸福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