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5月2日星期五

男人缘

我好像都没有什么男人缘,长得差,也不会啊
可能身材不火辣,样貌也不甜美吧
就连放在网络上的照片也没骗到帅哥
劲吸引那些三字头的男人来
搞笑的是还有非洲黑人?
呵呵,虽然有时候也有想过真的找不到男人的话
随便一个黑人也可以是很man的
但老天我也不是很想的啊!
24个年头了,恋爱这门课程报名不成功
太多学生争着进这门课程,人数有限
我只能听朋友说多难学多好玩
我只有羡慕的份
回到家乡,妈妈开始催了
还不找男朋友?
每回家一次总听到一次
不是我不想,要有才可以啊
这是我心底话
我那跟我绑着同一条红线的人在哪儿啊
我时时刻刻都在呼唤着
就是不出现
小学中学学院,我的男人缘都很差
被人追这种事少之又少
被狗追?
哈不会我很喜欢狗的
我生命的另一半,你可以出现了吗?
我很需要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