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bbq

有多久没办过bbq了,
前天有同事约我去,可是我推了,
说真的一个bbq若不是全部到场的人都认识的话,
那就真的很闷的,吃了东西就等时间过
还要陪笑
这让我想起以前在kl时不时都会办一个小小的bbq,
全部都是认识的人,真的很过瘾,感觉很好,
大家一起烧烤、搽蜜糖、有说有笑,
虽然身上都会残留烧烤的味道,
但也同样有着快乐的味道
如今身在异乡,
想要随时bbq是很难的了
朋友分散四方
没有适合场地
哪里还有闲情呢
唉。。。
我好想念以前的充满温馨欢乐的bbq!

2 条评论:

  1. 这听起来好像和我想开派队的心情差不多一样。在KL的时候,我也曾经举办过BBQ。而且还是在我住的公寓的泳池旁。虽然没有举办过生日派对,但那也算是自己唯一的一次举办的活动。好开心,好过瘾。

    至少,我们曾经拥有那段回忆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bbq有几难??

    拉一班朋友去那些烧烤屋吃啦
    也是可以很开心
    身上也会有烧烤的味道

    而且也不用自己收拾
    哈哈哈哈

    (到最后,还是自己主办的最有味道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