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眼神

最近对着他人眼睛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不自然
不知道为什么,看看下会觉得自己不想继续看下去
然后就会变成我在低头或侧面对着他人说话
可是要看着别人说话才是礼貌的
我可是紧记这点
因为我也希望别人跟我说话时看着我的
有个老师说过
其实你可以看着对方两眼之间的部位和他说话
这样可以避免眼神接触然后又有礼貌
我尝试了
但还是会专注看对方的其中一颗眼睛
然后在那颗眼睛里好像有无止境的黑色
让我觉得很距离很遥远
但其实对方明明就是我熟悉的人
在看到那个黑色后
我会觉得很累很招架不住很不肯定
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眼神是否也这样
很遥远很不确定
这是自信心作祟吗?
还是我在害怕
什么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