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新年。。。快乐?

新年快乐,已经过了午夜12点
一点激动也没有,心情平静得很
2009没有特别去迎接庆祝,放工后已经很累了

2008对我来说不是个好年,
原本8就是发的嘛,可是去年我并不发,还犯太岁
更糟的是破财加病痛!

其实并不是什么大病,就是生了个脓包在身上
搞到我痛苦万分加荷包伤痕累累
这些都不想回忆的
还有工作上的矛盾更是一个字:烦
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换工了
一定要
不然我永远都不会快乐
永远不
诗华说要想好的才会快乐
我希望我可以学会
希望我可以放下
放下对事情的不开心

以前看一本书忘了什么书名
里面有一段句子

“我看见我在寻求(不开心)的痛苦感受,我全新的接纳这种感受,并且放下对它的需要”

作者说可以把括弧内的字换掉,例如讨厌人,没钱等等

如:
“我看见我在寻求(讨厌人)的痛苦感受,我全新的接纳这种感受,并且放下对它的需要”

作者说每天念这句子,就可以快乐

其实我试过,真的有效的
也许我要开始念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