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bolt




最近跟朋友去看了电影,是部卡通片,通常看戏我都不太会挑卡通片,这次破例选了这部卡通片Bolt明星狗
因为在电视上看了trailer发现里面那只狗很可爱,于是决定了。

前面开始的时候,bolt很厉害奋力保护主人,它用它的超能力替主人渡过难关,场面要有几夸张就几夸张,
看得我好不沸腾,哈哈都几夸张一下。

不过事实非如此,原来这只bolt只是一只明星狗,专演戏的,但它不知道自己和主人是在演戏,下戏后还是时时刻刻紧守着主人。有一天,它走失了,从好莱坞去到了另一个地方,那时它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只演习的狗,戏里的绝招它
完全不会,那些只是戏里的效果来的,这还是由一只很人性的黑猫告诉它的,还有一只喜欢被关在球里的hamster。

虽然这样,bolt还是很心急想找回主人,于是它们三个就沿路挨车,好像旅行似的回到了好莱坞
最后,它的主人真的身陷危险,bolt还奋不顾身的用了在戏里的绝招救了主人。

剧情看似简单,但真的很打动我的心,我算是个感性之人,看戏一定哭。

看这部戏的当儿,也让我想起了以前朋友养的一只小狗,跟bolt很相似,它叫阿吾,我们都很疼它,但因为一些原因,
它成了流浪狗,现在应该在cheras的某一个角落吧,现在想想我真的很后悔,当初我应该把它接回马六甲的。

阿吾,对不起。

奉劝想养宠物的大家不要只是三分钟热度,因为它们也会有感情,你抛弃它,它们也会伤心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当初你会想到它也有感情,或许就不会不要它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