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快点好!

因为之前生脓包的事
每个关心我的人都叫我不要吃‘有毒’的食物
何谓‘有毒的’?
就是鸡肉、鸡蛋、海鲜、豆类
以上都是我不能吃的
虽然医生没叫我戒口,可是为了快点好我还是戒口了
从脓包破掉到现在已经快2个礼拜了
吃抗生素也吃了快1个月(之前脓包有了就吃了)
伤口患处还是没有痊愈
所以今天又去看了医生(当然医药费也给了很多)
医生看了伤口说还在发炎,要好不要好的样子
要每天回去给医生洗伤口
我听了心一沉
我的伤口竟然不要给我好?
这就表示我还要继续吃抗生素和吃素了
天,给我死算了
唉。。。
因为这个脓包我受尽折磨
因为这个伤口我什么都不能吃
因为这个伤口我看了最多次医生
现在我只有一个小小愿望
就是老天爷啊
可怜可怜我
给我的伤口快点好
拜托拜托!!

3 条评论:

  1. 哦哦。。。可怜下。。。
    这么久都还没好的哦??

    没有换另外一个医生看看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..要戒口蛮不爽的..要避免吃到这个吃到那个...我现在也在戒口咯... 跟你不能吃的很相似..新年快来了...aiks...你我加油啦... ;) 那新年可以大吃大喝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北西八地:
    没有换医生,因为我看的是公司医生,这里的医药费很贵
    医生说会慢慢好,再忍忍咯

    ckyue:

    我也希望新年可以不用戒口,你也要快点好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