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火锅 vs satay colot

今天跟同事们去吃火锅
其实并不是很喜欢火锅
但因为大家聚在一起吃很热闹
所以我吃的是开心与热闹
想起以前在kl 吃的火锅
很是怀念
大伙一起放食物等待汤滚还有就是烧鸡翼
每一次的火锅我最爱的就是烧鸡翼了
别的没吃不要紧
最重要的烧鸡翼不可无
写着写着
我想起了另一个食物
satay colot
比起火锅我更喜欢lutlut
一串串的
就像把幸福叉成串放进口里
它跟火锅同样的也是热闹
在新加坡好像没看到这东西
突然好怀念



 

3 条评论:

  1. 对于火锅的看法我跟你完全一样呢
    我也不喜欢吃火锅的。。。
    只是吃高兴和热闹而已

    我也是爱吃satay colot
    yeah...give me 5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于火锅的看法我跟你完全一样呢
    我也不喜欢吃火锅的。。。
    只是吃高兴和热闹而已

    我也是爱吃satay colot
    yeah...give me 5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