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幸运之夜





昨晚是公司的dinner,
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公司的晚宴
每一次的晚宴公司都会有主题
第一年的是复古
第二年的是回到校园
今年比较正式黑和金
通常晚宴大家所期待的就是幸运抽奖
我也不例外
可是我知道
期待越高,失望也越高
所以都抱平常心
我记得第一年在莱弗市举办晚宴
我很幸运的抽到商场固本
虽然是个小奖但真的很开心
第二年可能希望太高了
没有抽到
今年在回莱弗市(可能我跟莱弗市有缘)
很幸运的抽到了数码相机
比当时的小奖大了很多倍
哈哈哈哈
真的很爽的
那种感觉
~~~~~~~~
我朋友帮这个数码相机取了个名叫小达(kodak)
我将会把小达送给我姐
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小so了
今晚真是个幸运之夜!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瓦老。。。
    不是开玩笑的呐
    竟然是数码相机。。。
    我应该永远也别妄想抽到这种奖吧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北西八地:
    我的运气分你一点
    可能会抽到比我大的奖也不一定哦!
   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