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r u from china?

r u from china?
今天他妈的被问到这句
这句话是出自一个新加坡人
而且是在电话交谈里
这没礼貌的客人
开始的时候就问中文问我换衣服的policy
然后我就告诉他一切都要看过收据才可以确认
这客人就一直强调自己知道
最后还要恶人先告状的来一句
r u from china?
我他妈的满肚子不爽
我说不是
他就马上用她的英文再问换衣服的policy
问完了又用中文说你到底明白我问什么吗?
哇靠
这是什么人啊
我真的是气到爆
幸亏只是在电话里交谈
如果是面对面我一定沉不住气
我不是说frm china不好
但是她摆明是看不起人
这口气难忍啊
深呼吸深呼吸
吸......呼......
这种人别管她
不要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
这样想才是对的!!

2 条评论:

  1. from singapore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。。。
    每个嘴巴说着不标准的英文还要觉得自己高高在上
    最讨厌这种人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