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pls stop!

这两天连续11点多回家
今天幸亏赶上最后一班地铁
回到家也快12点了
调去新开张的店两天了
从开始的不适应到慢慢找感觉
电脑系统的不稳定
顾客太多
不足够的休息
这一切我都能忍受
唯独不能忍的就是我second in charge的碎碎念
有句话是这样说的
寂寞很吵,我很安静
我想改一下
上司很吵,我想安静
本小姐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一直在耳边碎碎念
不是为重要事,而是芝麻绿豆小事
吩咐的我做
不是我做的我也做
难道11点多了不让人回家
还要继续未完成的事
还要加个碎碎念?
都跟她说了明天会早一些继续未完成的事了
停止碎碎念
不行吗?!!!
·#¥%—¥#·……

p/s:为什么我会哭了,是压力吗?

5 条评论:

  1. 如果是我的话。。。。
    到时间走人。。。给他自己碎碎念
    i don care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有时候我不怕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要怎样对付他了
    他说什么我就哦哦就好了
    不用太多力气回复他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又是我。工作让人疲惫。十二月的假期,我会好好利用。你大可以放自己假。让自己放松放松。

    我读了《今天!就过你想要的生活》(翻译自《Goal free living 》。挺有意思的,而且适合我们这些打工族。也许会对你有所启示。(我从图书馆借的)

    别一个人哭(虽然我常这样),大家见个面一起哭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lien poh:
    十二月没办法放假,忙碌时期
    大减价也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