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海角七号




刚看完的一部热血电影
会下这部戏来看也是因为最近很红
老实说分两次看完
因为之前看了前半段有点闷加看不懂(可能我没到那个阶层哈)
后来今天总算把未看完的给看完
其实很感动
里面临时组的乐团可以说是老少皆有
他们从开始的不协调到最后的互相鼓励完成一场表演
真的很让我动容
尤其是戏里的茂伯对月琴的坚持
还有阿嘉对音乐的不放弃
很喜欢其中一段
阿嘉抱着友子说的
留下来。。。或者我跟你走
那瞬间拥抱已是一切
还有大家把未送完的信通通送完了
只是遗憾那个迟来的信
让岁月变了样
只能说爱情来的不是时候
天时地利人和真的很重要
。。。。。
海角七号
真的很值得看
还有里面的歌很好听
尤其是中孝介的各自远扬
听了很舒服很平静
快乐可以很简单

4 条评论:

  1. 26号后马来西亚会上映
    我一定要去看
    终于等到马来西亚上映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大荧幕感觉会更好,看了记得和我分享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嗨。近来轮到我闲了。那是哪个国家的电影?我喜欢那海报。很有感觉。有点《INDEPENDENT DAY 》加 六0年代的混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lien poh,
    这是台湾的电影,这里27号会上映哦
    我也很喜欢这张海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