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给你的信


我快疯了!!!!
想写这封信很久了,认识你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你是个自大的人,以自我为中心,你看事情永远只有自己的角度,
虽然你有时很令人讨厌,可是我对你是又爱又恨,你有时很成熟有时却很幼稚,你常常会说别人自私,其实你自己更是自私的
因为在你眼里只有自己觉得对的才是对的,别人说什么你觉得不是就根本不是,身为你的朋友,我知道在你怀孕后确实帮不了什么
可能我也只会说不会做,但其实我担惊受怕的心情时时刻刻都会有,你的一通电话注定我当下的心情,你高兴我庆幸,
你生气我烦恼,这已无形中造成了我的一种压力,有时你一封信息要我查这个查那个,我都会帮你做,可是查了后你都不会做
再不然就跟我说要堕胎,帮你问了人,一下又说不要堕胎了,我的心情你有顾虑到吗?这个我不怪你,因为受害者不是我,
更要顾虑的应该是你,突然间又说要看医生了,结果来临的日子跟我说想睡觉拒绝了我,这种心情我想你不会了解,
就像你打给我还要挂我电话那样,一次没关系,两次就算了,常常这样我真的不能忍受,挂我电话很没礼貌你不知道吗?
你每次叫我原谅你,你可以随便一封信息就说笑,可是我也有情绪的,我是个人!
没有见面的日子,我不知你怎样,可是我也有错,就算你真的不让我见你,起码我也应该自己去找你,可是我一次都没有,
我也不算是个什么朋友吧,谢谢你会把心事告诉我,证明我在你心里是有一小片位置,
这。。。我该感到光荣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将这封信原原本本的传给他

    好让他知道你的心情

    这封信我像没什么杀伤力
    应该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她会看到这封信,
    一封来自真心朋友的信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