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不舍

很久没写部落了
今天心情很沉重
因为明天就要被调到新的店面去工作
之前的店一呆就呆了个两年多
店长换了好几个
来了又被调走
这样的感觉历历在目
明天就轮到我被调走
心情很复杂
期待又害怕
但其实不舍的心情才是更重的
不舍得旧的环境
不舍得旧的同事
我是个眼浅的人
同事一跟我说祝福的话
我就会很感动想掉眼泪
(掉眼泪ing)
没想到这份工作我可以呆那么久
之前常常嚷着辞职
到真正可以辞职了
我竟然是不舍得我的同事
结果就这样到了今天
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
一切回归原点
会有好的开始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