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宅女

staying real

宅女作品-倒带

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

不想想太多

最近忙着帮我看对象 想介绍人给我认识 我知道她的好意 也发觉自己还在挑 最后想想 算了还是认识看看吧 在这样婆妈下去怕是真的找不到对象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的自作多情会让自己陷下去 是时候醒来 那个齐宣王也只是个过客云云

以上不知是2012/2013寫的draft,哈哈現在才po出來,媽媽還是一樣渴望我戀愛結婚,可是我很不孝,唉,只有天知道,也許我骨子裏還是個很熱愛自由的。

回想這些年,我好像都在拒絕,可能在害怕或者不知道要如何面對....... 

加油吧~ 那個mr r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